教学管理
站内推荐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
深化诊改 提升质量
推进教学质量诊改,提升学院人才培...
教育部关于印发刘延东副总理在推进...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全文...
相关链接
师资队伍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师资队伍 >> 阅读内容
工程造价专业楚天技能名师姚依恋
栏目:师资队伍 作者:duwei 来源:http://csx.hbcszyxy.cn/ 时间:2017-06-01 20:08:13 点击:6174

姚依恋,江西萍乡人,管理学学士,全国注册造价师。2008年8月至2010年4月,任武汉钢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公司项目总经济师;2010年5月至2012年5月任武汉钢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分公司总经济师兼经营部长;2012年6月至2013年5月任武汉钢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公司经营管理部结算审核员;2013年6月至2014年4月任四川泰丰集团湖北泰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本部主管造价师;2014年5月至今任花样年控股武汉TCL房地产有限公司成本控制部主任成本工程师。姚依恋老师理论基础扎实,实践经验丰富,多年被评为公司优秀员工,2015年被聘为我系楚天技能名师,主讲《工程造价控制与应用》、《工程造价实务》等课程,并指导多名学生校外实习。

在“楚天技能名师”聘请的一年里,进行了两次有针对性的专业讲座,一次座谈会,并参与专业的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参与专业课程改革和课程开发,提出了大量实践性的宝贵意见,为本专业的发展给予了极大的帮助,提供了清晰的发展思路。


上一篇文章: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文章:财税系楚天技能名师易坤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