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站内推荐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
深化诊改 提升质量
推进教学质量诊改,提升学院人才培...
教育部关于印发刘延东副总理在推进...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全文...
相关链接
师资队伍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师资队伍 >> 阅读内容
财税系副主任邓晴
栏目:师资队伍 作者:duwei 来源:http://csx.hbcszyxy.cn/ 时间:2017-06-12 13:32:45 点击:7076

女,副教授、注册税务师、中共党员。1990年毕业于中南财经大学财金系税务专业,经济学学士。现任财税系书记,湖北省地方税务局兼职调研员。

主讲课程:税收政策法规、税收征管、税收筹划等方面课程。

教学特色:从事税务教学工作20多年,教学方法多样,教学内容丰富,教学风格轻松,所讲授的课程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深受学生欢迎。

科研成果:先后在国家级、省级、院级报刊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几十篇。参与编著了《税法》 、《税务代理实务》 、《纳税服务理论与实践》等税务教材和著作。


上一篇文章:副院长刘彩霞
下一篇文章:财税系主任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