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推荐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
深化诊改 提升质量
推进教学质量诊改,提升学院人才培...
教育部关于印发刘延东副总理在推进...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全文...
相关链接
党的活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活动 >> 阅读内容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财税系党支部赴武汉蔡甸野战国防园参观学习
栏目:党的活动 作者:youwei 来源:http://csx.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11-15 11:30:41 点击:376

2023年11月8日,湖北财税职业学院财税系、信息系和思政课部等支部党员赴武汉蔡甸野战国防园参观学习,开展国防参观学习活动。

在野战国防园主题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温誓言、忆初心。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国防基础学习文化展、侏儒山战役纪念展、中共蔡甸革命斗争史展、吴运铎纪念馆等。

在吴运铎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了吴运铎波澜壮阔的一生英勇事迹和“把一切献给党”的工匠精神时,被他顽强的革命精神所深深震撼和感动。纷纷表示要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在新时代下更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职责,勤勉工作,更好的服务学校、服务学生。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不仅是一堂意义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课,也是一场生动现实的国防教育课,更是一次提升党性修养的洗礼。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革命先辈的精神鞭策和激励自己,时刻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岗位,永葆为民情怀,积极担当作为,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