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推荐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
深化诊改 提升质量
推进教学质量诊改,提升学院人才培...
教育部关于印发刘延东副总理在推进...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全文...
相关链接
教工党建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阅读内容
财税系党支部开展2024年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教工党建 作者:youwei 来源:http://csx.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4-03-06 11:48:32 点击:137

       33日下午,财税系全体党员教师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宋燕书记主持。

       宋燕书记首先分析了教育的政治站位和属性,号召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将职业教育工作和国家需求导向紧密结合,学生就业也是民生工作,要充分重视。随后,大家进行了集中学习。李敏然书记领学“第一主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吴凌霞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进行了青年讲理论,纪检委员成文老师深度解读《关于4起“一把手”涉长江大保护违纪违法案例的通报》。最后,各位老师分别领学,大家一起学习了《党史教育工作条例》等各项内容。学习完毕,两位老师就今天的学习内容做交流发言,表示要重视自身业务学习,关心关爱学生,做好自己的工作。
       会议最后,李敏然书记对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进行了总结,要求每位教师要结合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做好职业教育工作,为国家培养优秀合格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