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推荐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
深化诊改 提升质量
推进教学质量诊改,提升学院人才培...
教育部关于印发刘延东副总理在推进...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全文...
相关链接
系部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动态 >> 阅读内容
财税系召开集体学习
栏目:系部动态 作者:youwei 来源:http://csx.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4-03-15 08:58:36 点击:86

202436日下午财税系全体教师在宋燕主任的带领下学习《湖北财税职业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指引》,了解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及时间安排,如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管理、诊改平台的填写、职业教育活动周及校级职业技能大赛等,凝聚全系教职员工的共识,增强全系教师教学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新学期工作开展和教学质量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

       接下来系部针对《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工程实施方案》进行集体探讨,思考各专业特色及亮点,增加三个专业面向农业农村农民的职业教育和培训方式,确定新增在线课程门数和名称,加强与中联合作的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等工作。通过这次探讨教师们对未来几年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加强建成产教深度融合,更好服务学生的全面发展和高质量教学发展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