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站内推荐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
深化诊改 提升质量
推进教学质量诊改,提升学院人才培...
教育部关于印发刘延东副总理在推进...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全文...
相关链接
就业指导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阅读内容
财税系召开专升本交流会
栏目:就业指导 作者:duwei 来源:http://csx.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11-17 13:24:59 点击:2869

    11月11日下午,财税系在西区七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专升本交流会。此次座谈会邀请到成功升本的2021届毕业生前来分享经验。旨在帮助2022届毕业生更有计划地备考专升本。
    交流会伊始,财税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宋燕老师,介绍了我系2021届毕业生专升本的报考录取总体情况和参加此次交流会的优秀毕业生。


    交流会上,余鼎同学讲解了关于跨专业的院校选择及备考攻略,提出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随后屈代梁同学针对英语方面的学习及备考做了详细的介绍,强调学英语要有足够的信心;接着王瀚烯同学鼓励同学们要坚定自己升本的想法,确定升本目标以及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以良好的心态复习备考。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三位同学对现场学生们的疑惑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让在场的每位学生都对专升本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和认识,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所有的辛苦,都会得到慰藉,佳绩的获取,是我系学子拼搏奋斗最好的证明。衷心祝福他们在未来的生活中一切如愿,迎接新挑战,创造新成绩。也希望我系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继续保持奋斗精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求学、就业等方面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
                                                                                                                                       财税系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