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站内推荐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
深化诊改 提升质量
推进教学质量诊改,提升学院人才培...
教育部关于印发刘延东副总理在推进...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全文...
相关链接
就业指导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阅读内容
华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来资产评估专业宣讲
栏目:就业指导 作者:duwei 来源:http://csx.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12-20 09:00:36 点击:2850

20211215日下午,华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吴学勇总经理及资评18级毕业生在东区阶梯教室为资产评估专业进行企业宣讲,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三个年级共计117人参与了此次宣讲会。在宣讲会上,华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吴学勇总经理及资评18级毕业生分别就行业现状及发展和华寰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及现状进行了介绍,并与学生在就业方面、学习方面等问题进行交流,并提出同学们在工作中应具备较强的自学意识和学习能力,并要具有能完成工作目标的决心。



  吴总经理对资评专业学生的专业能力及职业素养表示了认同,愿意与资产评估专业建立合作关系,欢迎我们的学生去公司实习及就业。


上一篇文章:财税系召开专升本交流会
下一篇文章: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