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推荐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
深化诊改 提升质量
推进教学质量诊改,提升学院人才培...
教育部关于印发刘延东副总理在推进...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全文...
相关链接
教工党建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阅读内容
财税系2023年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教工党建 作者:youwei 来源:http://csx.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6-01 09:10:33 点击:1474

5月31日,财税系党支部开展了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题为大兴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由支部副书记李敏然主持。
会议开始,王敦同志带领我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何虹丽同志带领我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子君同志带领我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游炜同志带领我们学习了《加快推进网络强国建设》(《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147-149页)。
青年讲理论环节王子带领我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观”;纪检委员丁婷玉说纪律,通报了几起典型案例。主题学习环节,沈颖喆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张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全体党员围绕“第一主题”和主题学习内容,交流学习体会和感悟,提出工作思路和举措。费娥,成文同志作了重点发言。

最后,由支部副书记李敏然同志作会议总结,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也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发扬“道虽迩,不行不至”的精神,在身体力行中用脚步丈量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