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推荐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
深化诊改 提升质量
推进教学质量诊改,提升学院人才培...
教育部关于印发刘延东副总理在推进...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全文...
相关链接
教工党建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阅读内容
财税系2023年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教工党建 作者:youwei 来源:http://csx.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9-05 09:39:45 点击:846

      7月5日,财税系党支部开展了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题为强党性、兴文化、促担当,由支部书记宋燕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杨秀林和陈子君同志分别带领我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纪检委员成文、丁婷玉说纪律,通报了几起典型案例。主题学习环节,费娥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税总党建组办发〔2023〕21号》。
      随后,副校长开展讲党课:“牢记初心使命,深化改革谱新篇”,围绕“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开展授课 ;之后,张娟,沈颖喆围绕“第一主题”和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交流学习体会和感悟,提出工作思路和举措。

      最后,由支部书记宋燕同志作会议总结,并就学习内容提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