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推荐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
深化诊改 提升质量
推进教学质量诊改,提升学院人才培...
教育部关于印发刘延东副总理在推进...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全文...
相关链接
教工党建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阅读内容
财税系党支部开展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教工党建 作者:youwei 来源:http://csx.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9-05 09:47:56 点击:846

       8月30日上午,财税系全体党员教师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以“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李敏然书记主持。

       首先,财税系全体教师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关于“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的讲话。

       其次,青年教师游炜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青年兴则国家兴 青年强则国家强》。

       随后,纪检委员丁婷玉、成文老师说纪律,通报了几起典型案例,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切实增强全系党员教师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接着,全体党员教师围绕“青年讲理论”展开激励讨论,特别是何虹丽和王子两位老师,作为重点发言人。她们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谈到应从提升与学生的沟通能力、保持积极良好的工作心态、加强心理教育学习等方面努力做好学生工作。

       会议最后,李敏然书记对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进行了总结,勉励大家要坚定不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政治信仰,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