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推荐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
深化诊改 提升质量
推进教学质量诊改,提升学院人才培...
教育部关于印发刘延东副总理在推进...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全文...
相关链接
教工党建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阅读内容
财税系党总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栏目:教工党建 作者:youwei 来源:http://csx.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9-19 12:30:06 点击:710

2023年9月13日下午2:30 财税系党总支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财税系党总支支委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彩霞莅临了此次会议,组织人事处殷隽,监察室李蓉作为督导组也出席了此次会议。

财税系党总支部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并按方案要求严格落实与组织。会前支部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找准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

会中,党支部书记宋燕同志报告了2023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接下来,总支支委委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差距不足,进行对照检查、明确整改方向。

最后,财税系党总支书记宋燕对此次会议作小结。全体支委成员聆听了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彩霞同志对我系党总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作点评,对我系党总支部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对支委个人材料作出了圈点,对我系党总支部提出了工作建议与意见,希望我系党总支部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创新特色树品牌。

       随后,我系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进行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剖析发言,同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此次会议深刻而有意义,达到了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为继续做好主题教育活动提炼出了新方法、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