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推荐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
深化诊改 提升质量
推进教学质量诊改,提升学院人才培...
教育部关于印发刘延东副总理在推进...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全文...
相关链接
学生会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阅读内容
财税系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月例会
栏目:学生会 作者:youwei 来源:http://csx.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11-07 11:34:25 点击:462

2023年10月26日,财税系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月例会在西区教学楼48教室进行,会议由团总支、学生会秘书长主持,全体干部、干事参与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财税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科科长李敏然老师参加,会上她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工作和生活提出了要求,对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她指出,财税系团总支、学生会一直是一个团结协作、谐和美好的大集体,因此始终保持“三心”即爱心、耐心、细心则是学生会工作的重中之重,只有大家一条心、劲往一处使,就能更加高效的开展好学生会工作,服务好系部和学生,为学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主席团成员主要从工作作风、工作纪律、文明行为等三个方面,始终秉承“互帮互助,团结一心”的原则,以学用结合的要求,提出了工作设想,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从而促进学生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各部门部长从部门自身特点出发,针对工作纪律、工作职责以及常规工作分别作了安排和部署,也使今后的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本次例会的举行,不仅使新老成员对工作管理有了更明确的认知,同时还增进了学生会成员对各部门工作的了解,加深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同时也让学生会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严于律己、恪尽职守,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后续各项工作定会有条不紊的圆满完成!

财税系团总支、学生会

202310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