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推荐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
深化诊改 提升质量
推进教学质量诊改,提升学院人才培...
教育部关于印发刘延东副总理在推进...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全文...
相关链接
学生会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阅读内容
畅游书香林·阅读伴我行——财税系志愿者护学行动
栏目:学生会 作者:youwei 来源:http://csx.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12-13 16:36:02 点击:276

常言道:“春华秋实,万物始春,而成于秋。”那绚丽缤纷的大好秋色,让人应接不暇;那洋溢着的丰收喜悦,令人难以忘怀。11月26号,由万福林社区团支部、社区关工委在华中农业大学博物馆开展以“展畅游书香林 阅读伴我行”为主题的社区青少年外出阅读研学活动,我校财税系志愿者团队协助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我系志愿者扮演了“小家长、小老师”的身份,陪伴并守护着孩子们。此次研学实践活动,不仅增长了孩子们的见识,还丰富了孩子们的知识,更让孩子们走进小动物身边、贴近生活、感受自然的神奇。也正因为有我系志愿者耐心和细心的呵护,让孩子们有个愉快、舒心的研学活动,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周末。

本次活动,不仅激活志愿者力量,更使我系学生得到了很好的机会锻炼,共建和谐大家庭,在“零距离”的接触中增进信任度,加深校方和社区情感,让幸福“装进”校方心里,也了解其对社区青少年活动的需求,同时为我校分派志愿者开展后期活动做了良好的准备基础!

                                                                                            财税系团总支、学生会

                                                                                                       2023年11月29日



上一篇文章:财税系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月例会
下一篇文章: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