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站内推荐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
深化诊改 提升质量
推进教学质量诊改,提升学院人才培...
教育部关于印发刘延东副总理在推进...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全文...
相关链接
实践教学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 阅读内容
财税系工程造价专业完成2023年1+X工程造价数字化证书(初级)考核工作
栏目:实践教学 作者:youwei 来源:http://csx.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12-25 10:49:01 点击:206

2023年12月17日,我系组织工程造价专业大三学生参加2023年度1+X工程造价数字化(初级)证书考试,通过率高达100%。本次考试包括理论、实操两部分,考试全程通过视频进行实时监考,两名监考老师实时监考。

我系十分重视本次考核,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工程造价专业针对大三学生进行为期四周的实训专周训练、历经两次模拟考试,最终择优挑选20名同学参加1+X正式考试。考场上秩序井然,学生沉着应考,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这是工程造价专业第三次进行1+X造价数字化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造价专业将借助1+X认证考核积极构建课证融通课程体系,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



上一篇文章:造价22301班开展《平法识图》专周实训
下一篇文章:已经没有了